close

安大略湖

知道加拿大有個安大略湖
那天天氣超級好
我喜歡自己去走走
發現一些有趣又美麗的人事物
 
今天的臺北天氣好陰
讓我想起了這天在多倫多的舒服午後
坐到地鐵來到Queen Station 沿著地鐵路線往南走到Union Station的安大略湖
其實有一段路,但是我喜歡悠哉的閒晃
舒服~~~
我很喜歡看他們的街頭表演
不管是路邊或是地鐵站
他們總是大費周章帶著一大堆ㄍㄟ西
而且表演著很多在台灣都沒看過的樂器
 
 在路上看到很多媽媽小孩都是這樣
穿的fashion fashion的  帥帥的
小孩 青少年們都很不怕生
相較於他們,亞洲人的確是比較必ㄙㄨˇ一點
(偏偏我的同學們還是亞洲居多........)
 
路上看到一間辦公大樓的一樓在辦攝影展
就走進去看看,裡面的照片都很酷
這個爸爸很認真的和孩子們談論以及解說這些照片
我就偷偷在旁邊聽了一下(順便練習英文聽力啊~哈哈)
 這張照片我看了好久,覺得好震撼
人類在大自然裡,真的很渺小
 
 
接著走著走著,看到地圖上St.Lawrence Market就在旁邊
決定走去看看,路上還經過了一間WINNERS(連鎖名牌折扣店)
哈哈 後來在這買了一雙Esprit的靴子,讓我度過寒冬呢!
 
 之後的日子,我超喜歡來這一帶的
很不同於台灣的建築和風景
尤其是St.Lawrence Market是以前在地理課本聽過的古老市場
想到就覺得興奮,一樓有賣好吃的漢堡,B1有美味的小點心和糖果店
終於走到安大略湖了!!
 
 
 看著這片風景
超想在這裡睡個午覺
或是跟愛人坐著聊天
帶著家人也來欣賞這片美景
跟朋友坐在草地野餐
 對面就是多倫多島Toronto Island了
旁邊就有渡輪可以坐過去,我之後和同學有去
從那裡看多倫多,可以看到整個多倫多~~
 
 
 一個爸爸帶著小朋友來玩耍
還跟我聊了一下天
他超可愛的 一直在地上打滾~~
 
沿著路走回去,天已經漸漸進入傍晚
這天的天空,整天都超級浪漫
傍晚的天空就是這個色,我沒有調喔!
超級美麗!!!走到市政廳Old City Hall後,
就從旁邊的Queen Station走進去逛Eaton Center,就可以接到Dundas Station回去勒!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happyalbee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